close

今天徹徹底底自829活動退出

原本努力著...抱持著情義 ....最後還是被接手活動的人給硬生生剪斷了!

為何如此不惜緣呢?

難道體會不到,為了凝聚人心....有人是那麼努力地耐心地回著每個留言?

不知道她們以為主辦人很好做嗎?還是只是迷路在名聲之中

願意仍繼續跟著...除了鼓勵接手人....更多的是因為想到MJ....

在那一個625之後...好不容易有個契機,大家又聚在一起

聚散有時

我並不特別難過

因為我所付出的根本是0

當初

喊著要包場看TII的人中,有我一份

因為意識到跟一般觀眾看首場TII

可能會內傷到吐血

在這種時候挺身為大家完成夢想的人

我一直一直一直深深懷著感謝

活動辦得好不好...或是有出錯...

都不是我關心的

說坦白

人不在已萬事休

我在乎的只是相聚的時光而已

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但現實已經第二次提醒我...緣份匆匆

現在對當初挺身出來為大家完成夢想的人

感到很愧疚...

也感嘆

情義呢?

情義還有多少人在乎呢?

 

回到最初吧

回到獨自一人愛著他的情況,也沒什麼不好

不像許多人曾為此感到孤單

我向來習慣一個人默默地,愛怎樣就怎樣..

孤獨讓我感到很自由

因為在人群裡,必然的要尊重和體諒他人

做人難

 

再來

我也深深對MJ感到愧疚

讓你的名又扯上這些俗事

盡力了

該走就瀟灑走吧

 

 

下午打了好久的雷

終於落雨了

 

只有你

是永不墬落的明星

在我靈魂深處閃耀著

Never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